
给偶像的信作文
给偶像的信作文1亲爱的刘翔叔叔:
您好!我十分崇拜您,因为你是我们国家的骄傲,你不定不认识我,但我早已把你当作我的榜样,我的楷模,我一定要像你一样,为国争光。
还记得好多年前,您在奥运会的跨栏比赛上以飞一般的速度第一个到达终点,成功夺冠。那时我们中国人都为你感到自豪,“刘翔”这个名字已深深烙在我国的光辉体坛上,成为一个遥不可及的领军旗帜。连外国选手听到你的名字也会情不自禁地赞美,我们真的觉得你太伟大了!
我知道,您的冠军不是轻而易举得来的,本领也不是一朝一夕就炼成的,这里面包含你无数的艰辛、努力、汗水、血泪,你为了比赛付出了太多,大多是带伤上场,然而你也能一次次地超越别人,超越自己。我十分敬佩您这种努力拼搏的精神。
你知道吗?在20xx的伦敦奥运会上,你的“重伤退场”牵动了多少人的心呀!您的肌肉拉伤带给了我们中国人无限的遗憾,在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上,获奖记录上竟无您的名字,这让多少崇拜您、敬佩您的人心都碎了。我们也十分关注你的伤势,希望你快些好起来。
刘翔叔叔,我衷心祝愿您能获得更多荣誉,再替中国人好好争光。希望在以后的赛场上,能再看见您矫健的身姿,一展中国人的雄姿与风采!
祝您天天开心!
你的忠实的小粉丝:yansichen
给偶像的信作文2亲爱的袁隆平爷爷:
< ……此处隐藏3161个字……传来十二个不同的声音,是我深深沉醉,我问姐姐:“他们是谁啊?”“EXO啊!”EXO,这三个字母从此深深烙进了我的心底。
后来我越来越了解他们,关注他们的综艺,关注他们的动向,有时候我甚至想插上翅膀飞到他们身边去;我会因为成员KAI的一句:“如果不好好学习就不要喜欢我们。”而努力学习;我会因为他们任何一个受伤坐立难安,食不下咽;我会因为他们为粉丝的温柔举动而暖心,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,微不足道的举动,我相信很多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会懂我的感受……
可是!这样努力的他们!这样值得我学习的他们!为什么不被肯定!他们做出了很多努力但还是要被骂!其他团体做错了什么事都可以以“他们还小,只是孩子。”来辩解,可有没有人想过,我爱的EXO,他们,他们也只是一群正值青春的少年啊!他们把最美好的青春给了我们!那些可恶的人为什么还要骂他们!
20xx年5月15日,吴亦凡离开,那时我对他们的爱还没有那么深厚,一个月后再回头望望,竟是不自觉地哭了。
20xx年10月10日,鹿晗离开,哭了,很久很久,我不明白,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要走,甚至有些怨恨,又是一个月后,想明白了,他们的举动我都支持。
20xx年4月22日,又传出黄子韬要走,这回我以为,太累了,没泪了,可是,泪,又一次不自觉地落下来。
有时候觉得自己好傻,喜欢他们那么累,还喜欢什么?但是一想到本命的下巴,吴凡的高冷,嘟嘟的惊恐,奶包的白眼,泰迪的白牙,村长的傲娇,团长的腹黑,黑钟的霸气,守护的温柔,桃子的自恋,大哥的可爱,独角兽的jpg,就好像一切都可以支撑下去了!
这一次我考了全年级第一,我多想告诉他们,我的成绩那么好全都是因为他们给我的动力!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