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我们快乐的青春小学生作文
篇一:拥有青春,拥有快乐16岁,花一般的年龄,青春般的时代.
我们踏着稚气的步伐,走进了初中.用了一年的汗水加泪水的打拼,磨掉了身上的奶声奶气,走进了有着青春标志的初二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所以我敢大声说:唱吧,欢呼吧,新世纪的少年;跳吧,舞吧,未来的希望.”为此我拥有快乐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所以我活泼,闹腾,我可以踏着青春的节拍大秀一场青春舞曲.为此我拥有快乐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所以我想唱就唱,唱的响亮.可以唱的天翻地覆,唱的海枯石烂.为此我拥有快乐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所以我想哭就哭,想笑就笑.无情的分数使我潸然泪下,友情的安慰使我破涕为笑.为此我拥有快乐.
我叛逆,因为我拥有青春的特性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我身上背着一种未了的责任:老师的希望,
父母的期待……所以我要尽责任.为此我拥有快乐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所以我要珍惜如梭的似箭的岁月来发奋学习,逆流而上,勇攀高峰.为此我拥有快乐.
因为我拥有青春,所以我要开始锻炼自己的身体,使自己与运动并肩,与疾病檫肩.为此我拥有快乐.
我懂事,因为我拥有青春的特征.
一日之计在于晨,一年之计在于春,一生之计在于勤.它们在我的青春字典里都有,所以我享受拥有青春的乐趣.
我们的步伐不会因困难而停止,我们的旋律不会因风雨而阻 ……此处隐藏4514个字……
昆明,去看美丽的蝴蝶泉、神秘的玉龙雪山、古朴的丽江古城…………这是我心底最长久的秘密,象我的青春那么长;我对L讲过,然后他很认真的说:一个愿望可以坚持这么多年,无论最终能否实现,起码它本身就很美丽。我因为他的一句赞美丧失了理智,信誓旦旦的表示会一直坚持。天知道这种坚持会持续多久,如果最终无法实现,可能某一天我会忘了自己曾有过如此可贵的坚持。
给我留言:见不得忧伤的文字。我答:我早就不写忧伤的文字了。而事实上我也从来不认为我有写过任何忧伤的文字。我只是喜欢唠叨,那些说我少年老成的人看过我的文字,这样的想法一定会更加强烈,我简直就象一个唠唠叨叨的中年妇人。
王菲的《流年》,反复几次后记下了歌词,并且记住了那个写词的人,叫作林夕。
许多人写过词,我能记住的只有一个王菲,并且认为最好的就是这首《流年》,“一场轮回的时间”有多久?我不知道;“一光年”有多久?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时间是个好东西,永远只要记住这一刻,上一刻永远是过去式;不能耿耿于怀,也不能若不关心,又是矛盾,生活的状态总是战战兢兢、如覆薄冰。
要追寻的也只是快乐而已,或简单或复杂的幸福,到最后结果往往不重要,过程却显得格外珍贵,虽然有些喧宾夺主,但在反复回味的过程中总会领悟到一些东西;那些东西应该也和幸福有关吧。
和20岁说再见了,绝不是杞人忧天人,这种危机感让我不得安生,就这样清楚的看着我的青春一点点的消逝,心里有莫名的感伤却欲哭无泪。我会买上一大束百合,对自己说生日快乐,然后潇洒的挥挥手,漂亮的转身——希望这次我能够不再回头。
感谢父母让我来到这个世界,感谢现在为止我爱的和所有爱我的人;希望你们彼此都能快乐,至于我,我也会学着快乐的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