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别了,母校
别了,母校1时间飞逝,转眼就要毕业了。我忘不了和同学们玩耍的点点滴滴,忘不了校园小路上我们一起走过的身影,忘不了教室里我们共同战斗的汗水我忘不了的太多太多母校,是您教我知识,是您教我做人的道理您教给我的太多太多如今,我却要带着这些记忆踏出母校,饱含着眼泪说声:别了,母校。
老师,这么多年您对我学习上的帮助实在太多太多。在我有困难时一次次的帮助,失败时一次次的鼓励,放错时一次次的包容在我即将告别母校之时,对您由衷地说一声:谢谢您!
别了,我的同学。六年来,教室里留下的点点滴滴,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,即使是时间,也无法改变这美好的记忆。我不会再忘记你们的容貌,直到永远!
我走在校园熟悉的小路上,回忆着以前的点点滴滴,六年来,我多少次走过这条路?它伴我过了六年,呵呵,这也算是件值得回忆的事吧?
走过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,想起我们一起玩耍的身影,银铃般的笑声,我就更不想毕业了。但是,即使不想毕业,也不得不毕业,这是无法改变的事。
让我带着这些美好的记忆踏入中学;让我带着这些美好的记忆生活;让我带着这些美好的记忆对母校说声:别了,我亲爱的母校。
别了,母校2别了,母校 不管在哪儿 我都忘不了你的容貌
都忘不了你的光辉
喜悦,失落,轻松,紧张
充实,空虚,成功,失败
多少奋斗,多少困难
多少风雨,多少锤炼
……此处隐藏4975个字……工夫,我就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。这六年里,母校给我太多太多的快乐和泪水;这六年里,使我尝尽了酸、甜、苦、辣、咸;这六年里,我学到了更多的知识,明白了许多道理,这些知识和道理,会让我终生受益。亲爱的母校,您给了我一段这么美好的时光,让我们在老师的教育下茁壮地成长,学习如何生活。您还给了我这么多的伙伴,让我不会寂寞孤单。在学校是有那么多人一起学习,一起玩耍,一起努力……这让我感到真的很幸福,很快乐。
母校,亲爱的母校,请您相信,在小学生涯的最后几个月里,我一定会好好的学习,努力考出好成绩,不让父母失望,不辜负老师的一片期望,给我的小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!
别了,母校15在这六年的小学生活里,我懂得了很多很多。
光阴如箭,转眼我们就要毕业了。我永远不会忘记这里,因为这里有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忆。我忘不了和我一起学习的好伙伴;我忘不了给予我们的老师;我忘不了校园里的一草一木;更忘不了因为一件小事而和同学们打打闹闹。那个时候,我们是多么的开心,好像没有一点烦恼。
还记得当我们第一次进学校的大门时,怀着对您的好奇开始了我们的学习生涯,在这六年里,您就像一位母亲一样,细心呵护着我们,让我们在您的怀抱中快乐的成长。
哪里都没有变,母校依然是那么的美丽,看这些熟悉的教学楼,在我的心里不免会有一点点的冲动,因为我们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……想到这里,我的鼻子酸酸的,我是多么的不想离开这里,不想和同学们说再见,还想和同学在一起学习。
但那已经是不可能的了,因为我们长大了,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,我们不能只停留在原地……
同学们、老师们:祝你们天天开心,健健康康……
再见了、母校……



